Friday 12 June 2009

12/6/2008 午餐 cheese brocolli & egg & pork & bread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猪肉是包装的,因为是肥猪肉,我切几片出来炒变成干猪肉。=.=
但是ho!!!
所谓物以稀为贵,那个猪肉好吃到爆炸!

在炒猪肉之前,我把那个cheese brocolli 放进toaster. hahahaha.. wow!!!
这个cheese brocolli是在super market买的。 包装的。已经有cheese了的。
猪肉炒了过后,煎了面包过后,煎了鸡蛋过后,cheese brocolli拿出来,就可以吃了!!!

4 comments:

  1. 这个我超想吃的咯!!!
    回来的时候可以不可以买一点回来孝敬我?
    哈哈哈。。。
    那个猪肉变猪油渣了。。。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去shopping看看有没有... 我看kl的shopping也是有咯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天在jusco看到有。。。可是不懂好吃没。。。很贵下。。。不敢买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还好啦。。。不会很好很好很好吃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